close

下午接到一個快遞先生電話..說瑜珈墊送到..要去領..

正狐疑著...我又按了滑鼠下標嗎?.噹時?.牟阿?.(.這陣子網拍有點失心瘋..)

最近是有在看瑜珈墊...但是一直買不下手...

所以目前上課都是鋪條大大毛巾...直至上週

穿了新買的褲子去上課...竟然會黏毛巾上的毛...一整個尷尬

只能說毛巾品質不佳..(阿就贈品咩......)...害我的新褲子黏著毛屑

我才終於~~認真看網拍...必須買墊子了..不然我的專屬褲子會被搞爛.

哈~沒想到今天就收到揪甘心牌的~~瑜珈墊子 ...

IMG_0054.JPG IMG_0055.JPG  

..我終於有墊子了...

上面有花兒圖案..兩面皆可用,還加長型的...質感很好ㄋㄟ..針趴喔!!

於是我就很"搖擺的"帶去上課..今天大家都去過節了吧..(七夕咩)

第一堂課只有我跟一位阿姨(或是稱呼大姊好了)..可能因為太"空"了吧

我們加上老師三人...還邊做邊閒聊起來..她們還聊起更年期(我虛心聆聽...).

老師來幫我喬姿勢的時候..說"ㄝ....新買墊子阿!"(老師可能是想說"終於肯買啦")

"跟我一樣的耶!!".~~MINO:"蝦密?!..用那麼高級的貨..跟老師一樣ㄝ"

老師過來瞧了一會兒..給我簡單介紹這個牌子...

還說這墊子上面的花很好看..她的已經磨到有點不明顯了......

挖~~我這個嫩咖竟然跟老師一樣用好貨..

這下子 沒有好好使用~~就太對不住我們虎兒們的心意了...

第一次用自己的墊子上課..今天整個好賣力呢

謝謝虎兒們......揪甘心ㄋㄟ

我會好好珍惜、認真使用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