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讓人剪短的頭髮...

就這麼短了喔..........(連我們開朗少女都笑成這樣)

 

IMG_0144.JPG 

這些年好像也就是直直、捲捲、捲捲、直直.....這麼循環著....

一直保持著過肩的長髮...一度很想留到很長很長...

可惜髮尾沒有好好保養...總是在修修剪剪中...過度著....

這回也不知哪根筋沒接好.......就說要喀擦喔......

自己事後也覺得莫名咧....(一定不是我...不是我說的.......)

這兩隻少女.,..一直嚷嚷短髮不好看....(去去去~小孩懂什麼!?....)

IMG_0146.JPG

十年有囉~~沒剪過短髮...有一絲絲不習慣說....

不過我也很不甘脆啦.....這只是一部分的造型

我把剩下的長髮部分綁起來..藏進帽T裡面......

所以我還是十分戀著我那剩下一小搓長髮滴..........

一百年...來個新造型.........呆呆清純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