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利用這個假期處理我的阿智了

我的智齒~真是乖巧又清秀..(可比擬..大家閨秀了~~)

發牙的時候不怎麼痛..也不歪斜..端正又不囉嗦

反倒是我自己沒有仔細照料..所以也都陸續的淪陷了

和小跟班聚會後.~~就去清掉我的第一顆上智齒..

說實話..醫生在用力拔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在幹嘛

我只是快縮在看診的躺椅上面了..驚又剉

整個處理過程快到~~~..有傻眼..

我妹在旁~邊等邊玩手機..~咻的.~~.我就好了

腦中一片空白..也忘記要看看我的"上阿智"...

今天~~算是真正的挑戰吧.."下阿智"...

光是打麻藥的陣仗就不同...我還得到一邊去等麻藥"發效"

這次更緊張的原因是..下阿智比較難拔..擔心會搞很久

可能是驚慌過度..醫生叫我臉偏右..我卻偏左..

醫生好心的說..很正常啦!..很多人也是會緊張成這樣 

後來又叫我偏一邊..我竟然有臉回"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啦!!..哪邊哪邊!!!??."

只是打麻藥..又不是打了神經錯亂劑!!~~一整個語無倫次

醫生把下阿智鋸成兩半才拔出來,還算順利~~沒有卡很久

因為傷口比較大...也花了點時間縫合傷口...

這回~~我終於張大眼睛看看我的下阿智了

怎麼長得像竹筍一樣啊..還很粗壯一大根.....果然好樣的!!

去藥局拿藥時,整個半邊臉麻痺.頓頓的~還口齒不清

我想中風或是顏面神經失調應該就像這樣吧....

半邊臉到耳朵都沒啥知覺.臉也有些腫(有可能是我本身~臉就腫啦!)

接下來就要好好照顧上下阿智留下的傷口了......

神啊~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讓傷口快快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