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上回學校去滿月圓..走那麼一趟

回家我的咖都沒事...

結果禮拜六去台北看個展覽..

不過走一下..幾個捷運站..之類的

回家我的咖..膝蓋爆痛......不能彎

去看了復健科..又和我的左邊膝蓋say hello.(X光片透視他...)

果然..醫生大人十分客氣的說"羅老師..你這個關節六十歲囉!!!"

醫生看我沒反應...好心的安慰我說

".這個已經是結果了,他就是這樣了.可能對你來說有點打擊..你會覺得很沮喪..."

醫生大大...沮喪是有些啦..BUT..去年長庚的醫生已經跟我講過一樣的話了

我只是..在回憶...不是沮喪到呆掉啦....ㄏㄏㄏ  ...

..膝關節逐漸退化、周遭軟骨磨損..SO要開始吃維骨力、戴護膝之類的..

還建議我...可以多騎單車..訓練大腿肌耐力..減輕膝關節負擔(我的拉拉!!)

醫師大大語重心長說了些中肯的話...(醫師大部份都只是開個消炎藥給你.)

他說要跟你的咖好好相處,...

"你受傷那麼多年了....

做了什麼運動或是使用了多久"他"會不舒服~自己最清楚...

只要當時有點感覺了..咖開始不對勁了..要懂得拿捏跟控制.要學會跟他好好相處""....

他說得好實在喔!!...沒錯!!...果然是復健專科ㄚ

這些年我試圖在跟我的咖混熟.也慢慢有懂他一滴滴.

只是這回突然給我痛痛痛..也沒幹麻.but.卻痛到咖不能用.

謝謝這位醫師大大..有開導了我某一部份...

我會好好跟我的咖相處......盡量跟他混熟一點

關節退化又骨質疏鬆...我真的是一把老骨頭了我..

看看誰家有老人家在吃維骨力還是喝葡萄糖胺液的

也來給我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