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在台上哭花的同時

好友也悄悄在台下拍著我...

說超怕被我發現的.........

當時我除了緊張..跟不捨、難過的情緒之外

大腦很空、眼睛很瞎好嗎??...

哪有辦法察覺你們兩個臥底的

直到下了台..站在台前,學生謝師獻花而霆前來獻"禮"

我真是大ㄔㄧ驚....你們真是很另類ㄝ

謝謝你們啦!!揪甘心...

在這個小跟班畢業..而我也要畢業離開的時刻

謝謝你們總是在一旁支持我!!!陪伴我...

畢5.JPG 

我的小跟班也很妙..事後竟然跟我說..以為你們是我教過的學生

我是有那麼老嗎??...還是你們有那麼年輕喔

畢4.jpg 

果然是很會裝年輕啊......

甘溫啊....五虎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