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8.jpg 

 這是小跟班們的心意...

我想我是大隻的大頭目...跟我旁邊細漢仔...

兩個裝扮一模一樣..還揹著蜂蜜的包包呢...真是妙

小跟班18號畢業至今...十天囉....

畢業典禮當天..我真的就是忙著整個流程..

緊張等著致詞..情緒醞釀中...

R0017564.JPG 

上台了...邊講邊哭.............一整個OOXX...

而且那些把拔馬麻們還對著我拍拍拍.....(哭成那樣~好嗎)

一切讓照片來說分明吧...

畢1.jpg 

神祕小禮物出現了...可惜沒拍到..

是包裝成花束的學士服小熊..上面都有繡上每個孩子的姓名喔~

希望陪伴孩子長大...不管將來你選擇什麼樣的道路..記得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一個個將花束親手交到孩子們手上,握手或是擁抱道恭喜"恭喜你,畢業了!"

畢2.jpg 

空檔時間....和小跟班們拍照...左邊是班寶"ㄊㄞˇ台"..(他太過正經的表情~好不習慣唷)

右邊是龍鳳胎...親愛的君和揚.(揚正經起來就會扁嘴...)......

畢3.jpg 

這一天..我親手送走了最親愛的每一個...

一半的孩子一起親密的走過五年..一半的孩子一起度過了五六年級

不管怎樣..對我來說你們都是很特別的..曾經和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曾有過的歡樂、擔憂....很難忘..更是不捨此刻的分離

像我致詞時候說的

 帶著老師滿滿的祝福與叮嚀,一步一腳印的邁向未來,

不論未來如何改變,你們永遠在我心底發光~~ 再見了,我最放不下的孩子們!!

bye囉~......最最親愛的小跟班們

(說真的........思念在分開的那一刻.. 悄悄在心裡蔓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