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好笑了吧!!!

 IMG_0005.JPG

這是以前帶過的孩子(現在在隔壁班..)..送我的禮物...好可愛唷!!

中午畢業餐會的時候..這位前任小市長(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拿著親手做的卡片和禮物給我...

看起來就是一包小東西..摸起來軟軟的

我以為...應該又是維尼娃娃之類的吧..(小跟班很愛送我這個)

放學後..她又來我教室問我看了嗎??我說..害羞咩...回家再看

她自己卻幽幽的說"恩~~可能可以用...可能不行"

唉~~也太為難她了...老師的尺寸..怎拿捏??是吧!

回家拆開禮物之後..一整個笑翻...怎麼這麼可愛呀...

好喜歡喔.....怎會想到咧??!!...

萬一這衣服被我一穿...維尼的臉整個爆開、撐開還得了啊

好加在!!!還行還行!!....愈看還愈喜歡呢...

乾脆全班一人一件好了......以後同學會必穿!!!

一個大頭目...穿著這麼卡挖乙的衣服.帶著一群小跟班..

哈哈哈哈...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看來~~家裡的維尼..持續增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