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距離畢業倒數十個上課天...

看著他們努力的做著畢業大卡片..心裡暖暖的.....

小跟班們真的都有在長大ne....

以前我帶著他們做卡片..送給即將離校的老師、退休的老師

現在他們主動的、默默的做著卡片...給即將離開的我和其他老師...

起初..覺得他們下課怪怪的..窩在某一區..~原來ㄚ在做卡片呢!!

使用人牆戰術..幾個在畫圖、在製作..

幾個站在一旁有意無意的擋著我的視線......

呵呵~~....每天每天..看著卡片漸漸成型...感動感動啦

禮拜五..我問.."給其他老師的卡片是什麼時候要送ㄚ?"..

孩子們 "...阿就結業式阿..."

MINO:"那我的咧???"....

揚這時候雄雄給我插話:"..老師..你好意思問喔!!.~不會不好意ㄙㄛ."

哇咧...MINO.一整個.超害羞~!!...我都已經很不好意思開口了

還給我兔槽......!...害人家更冏了...

因為甲班有小孩來送卡片了..可我不想那麼早收到麻...

感傷的時刻..不要太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