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要轉學了...媽媽覺得小校沒有競爭力..........

她沒有決定權...沒有說不的權利..

她是一個富正義感..聰明伶俐的女生......

即使她被其他家長當面質疑..為何不跟人家女兒玩...

她會勇敢說...."我不喜歡她...我不跟她玩"...(好帶種的10歲女生 )

(那位人家的女兒像塊寶一樣..本來就沒朋友....這是血淋淋的事實.)

真的是很NICE的女生....我欣賞她的誠實...坦蕩蕩...

今天送了一我個她喜歡的KITTY撲滿..米尼小玩具..和一張小卡片..

..要謝謝我.............

心很酸........不捨...她的勇敢...她的懂事.....默默接受了母親的安排....

體貼的表示對我的感謝....

回想起....兩年前這孩子才1年級.....我有自己的班...跟她也不認識....沒教她

聖誕節她送了一張寫滿注音外加幾個生疏國字的卡片....祝福我....

印象超深刻...因為她的主動......問候.....對這可愛的小女生有了些些認識

期末她表現優異...可與師長合照留念.......她選擇我.....更令我訝異.!!! ...

我真的跟她"不熟"~....但她好像真的蠻喜歡我的.......

看吧..我算幸福吧~...身邊沒男人....卻一點都不缺愛......我真的算幸福的了....

她的好友今天也悄悄的在我桌上留下一隻小豬...因為上週我說..

我還沒集到麥當勞的維尼玩具組....今天我桌上就多了一隻..所以我只差兩

隻 了....看著辦公桌上那排列整齊的維尼玩具組.......粉感動喔.....

她們對我真好.......這才是讓我有成就感的地方.....不是成堆的維尼玩具喔

而是她們的真....給我的溫暖......

明天我也會準備一個"大禮"...大到她永遠忘不了我......的一份禮物

希望離開這裡之後的她...更成長......更茁壯......雖然還真不捨咧...

但...

孩子~~ 妳可以的......I know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