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校務會議緊接著..行政會議.....然後感覺氣氛很沉重...
 
我們前幾天還堅持的13班泡湯了...拉哩拉雜的理由...我聽不見了..
 
我只是覺得頭有點重.頓頓的..接著上頭宣布因為我在唸書...所以我接教學組長...
 
阿咧~~ 這是一個..燙手山芋啊...回過神來思考許久...我是憑什麼去跟人家接這個工作啊 ?
 
我別無選擇只好..接低年級...為了那難得的下午可以去上課.....
 
BUT...怎麼會突然急轉直下.....變成降子咧??...當初說上面會挺著啊...會撐著13班啊....怎會降子咧?
 
未來帶班後...我的課業咧...我要怎麼上課啊 ?? ...變成12班後..導師還得接行政工作...
 
我肩上多的是一個班級的責任了....還有我岌岌可危的課業....
 
這是天意嗎??...要我在這個時候想清楚.弄明白嗎....說啊...說啊...這是怎樣麻??!!
 
上頭還詢問我..繼續接文書....是怎樣!!!!  要我死嗎??.....沒看到我現在為了這些公文已經攤掉了嗎..
 
還好有個老師幫我說句公道話....".說我如果降子..會死掉啦..."
 
厚~ 我都快噴淚了...感動咧.....可惜上面永遠不知道這些差事是怎麼折騰人的....
 
好滴....為了感謝那位興農牛的老師...."興農最厲害啦~~~兄弟濫濫濫"
 
只好降子報答他了.....
 
今天好錯愕喔....茫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