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的課結束了...作業卻還在進行中...被我懶惰的靈魂停頓住了

我又回到原來的我了...只專注在工作上的我了  ...

我發現自己原來只是自己...那個校園中..

孩子王的自己...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似的......(我是......我是...)

..另外一個學生的身分讓我無語..原來重新回到校園竟是這般....

孩子說....."你去讀博士麻"......

阿咧............他...一定沒被k過......

我現在都難保了.......

有比較才明白.....原來我還是比較適合跟小孩混在一起..這是天意

重返校園求學是有些不自量力的.......(我最深沉的聲音啊)

我會珍惜現在課程結束的感覺.....好幸福喔.....只有跟小孩玩在一起...

雖然這次自然考得不如我預期..社會也有些些失望....可以更好.

但是這些小孩...我只要吆喝一聲...kitty任何年份馬上到.....

偶爾還會收到他們送我的維尼相關產品.....(沒有強迫喔..是真心獻上滴)

小孩對我真好...................我是幸福的...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