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follow大塊文化的mail...參加一個有獎徵答...
題目是關於玫怡和妙如....之前書中提到過的一個詞..最早開始出現在哪一集的書裡
印象有些模糊了....就胡亂猜唄...
沒想到上週...就給我寄來禮物了....
 
而且是寄給"mino"喔....ㄏㄏㄏ
我阿爸說....ㄟ..那個英文的東西..是不是寄給妳的.?????....
呵呵呵呵呵~~~~
好好笑喔......住址明明是我家的..可是上面收信人我阿爸阿母看不懂吧.?!
還好有收好...沒有給我退回去...
禮物是兩本玫怡和妙如的交換日記雜誌號...很有趣喔...分享她們兩人國外的生活...
 
一向都不容易中獎的mino....這回還真難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