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閒來無事的我..隨意玩著手機..
按著通訊錄...看到你的號碼.....就醬子給她按下去...
不敢抱著希望...畢竟..你從不回我..也不接..但我直覺這號碼還是妳...
沒想到電話竟然接通了...妳"喂.."了半天....我認出妳聲音..沒錯還是妳..
我回應著~但你沒聽清楚...就降子"喂來喂去的......"..接著電話就掛斷了..
我試著再撥幾次....起先妳還有接通...後來妳就不說話了...甚至也不接了....
..小難過.....過去這麼多次試著聯絡妳...都沒有回應.難得這次有通..卻....
我沒有想打擾妳...只是想跟妳說...
 
哈囉~...妳好嗎?...還記得我們其他人嗎?..我們聚會時候都會想到妳喔.
..小瑩結婚了...我們曾經很努力想聯繫妳..沒得到回應....
這次換大姐了.......大姐要訂婚囉....
以前我跟妳和施很愛鬥嘴..
都是大姐出來主持公道..雖然我們還是繼續鬧....
但~降子的高中生活..增添了許多趣味...
還記得我們大家一起說過的未來嗎??一直嚷嚷著誰會最先嫁掉...
事實證明不是瑞喔.....是小瑩耶...大姐排第二...
妳知道嗎?小瑩婚禮上放了所謂的"七仙女"高中照片..和去年大夥近照..
小瑩突然說萬一賓客們認真去數.發現"七仙女"近照.只有六個人呢....
當時大家好像嘻嘻哈哈開玩笑帶過去........
可我還是希望真的有七個人.......就是那七個仙女.....
現在咱們的精神領袖要結婚了....很希望連絡到妳...
要妳知道我們都惦著妳....
都希望妳過得好...妳很幸福....一切都順心...真的
妳在哪裡咧?????
雖然有人跟我說算了吧....妳就是降了..要我放下了....
可是.......我還記得..妳曾經陪我走一段....
拉著我走過一段不是很好過的日子...
.妳都在伸手可即的身邊..伸出援手..用妳的方式扶持我...
我真的希望妳好...也希望妳有天能想起我們......我們都在這...
就在不遠處.......真的..!!..
哈囉~~.........妳聽見了嗎...
 
姊妹的婚禮~~~~讓我更不捨這些年來的感情....
只希望能再聚....知道你也過得很好
嘿~~~~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