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信箱拿那些帳單....
順便看一下...新家信箱有沒有我的東西
雖然裡面塞爆前前屋主的東西...還沒找鎖匠打開.....
站在一整排信箱的前面.......尋找新家信箱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
我使用了4年多的信箱..的...隔壁竟然就是我的新家信箱耶...
好奇妙喔....
住了四年多就快五年的房子..我用的信箱....
就剛好跟我新家的信箱是隔壁"好鄰居"耶!!
過去我都沒注意過那一堆信箱...只開自己的..拿了東西就閃
也沒注意過我隔壁的那個信箱已經快炸開了(粉久沒住人)
這次發現原來這兩個跟我結緣的家....的"信箱"...剛好比鄰而居呢...
好奇妙個感覺喔........
.就這麼恰恰好喔....
(再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