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二年級了......
 研究所二年級了....因為學弟妹們進來了..我就變成二年級啦
 帶班..二年級...因為任職的地方縮編了...為了唸書..我接下二年級的棒子..
 
 太霹靂了.....
 
 我必須接下二年級的班....我講什麼她們懂嗎 ??...要調適一陣子吧..I think...
 
 除了帶班..我還接了圖書工作....以後我成了圖書室管理人了...
 
目前研究所沒有我可以修的課程...我只能在4.5兩天下午..but.....no....
 
未來..
我早上要跟打仗似的..快速解決二年級的班務.作業.告狀...大小事情...然後督促吃飯..整頓放學..
 
        下午(如果有課可以選的話)...我要殺到研究所修習我的二年級課程.....
 
其餘時間加班搞定..圖書室..圖書管理...
 
很好~~~ 不管環境改變...新的一學期..我依舊"充實"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