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瑜珈課都在我隔壁的那個很強的前輩
 
今天跟我說..我進步很多喔...哈哈哈哈
 
 給她粉開心咧..雖然我妹說..人家說那是客套話.妳爽成那樣..
 
可是前輩開口了麻.....還是覺得小開心咩......即使只是客套話.也好...
 
自從腿廢了之後我除了走走路也沒別的運動可以玩...大概就拉筋吧...
 
所以雖然身材很大隻..但我也算是個柔軟的大隻佬喔.....呼呼~~
 
跟我一起學習的同伴說..看不出來......
 
人果然不可貌相..大隻佬也可以是柔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