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後的煙火..好澎湃~(sorry~~~影片移除!!)

要走回後面停車場時..煙火剛好就在頭頂上咻咻咻...

一度有擔心自己會被煙灰什麼的弄到~~所以有小小失控

不習慣坐在"非兄弟"的加油區

IMG_0064-1.jpg   

不過也是第一次坐在統一標哥這邊跟他喊 >...

統一這邊喊的方式挺有趣的...跟傳統兄弟的加油方式不太一樣

一度有跟著玩,但是天氣真的太冷了...一直縮縮縮

第一局的時候還很有力的喊喊喊~但犯了一個很不該的失誤..

明明是統一要衝本壘...我竟然喊"OUT OUT OUT!!"

天哪!!我坐在統一的加油區ㄝ!!也太不長眼了...

太習慣了~看到非黃色球衣的球員要衝本壘,直覺反應大喊OUT!!!!

呵呵呵呵.......再醬子下去要挨白眼了啦!!!

今天我們學校去了很多孩子,我們網球小選手也來了

幾個小傢伙衝來衝去要撿界外球,還真的給他搶到一個~讚

還有一個現場抽到高志綱的簽名版咧!!!

我是比較想要那顆球啦!!上面有百年的紀念...

孩子啊~~如果你願意~~~~~

可以捐給我!!!我超級超級願意接收~~~我等你喔!!!

 

IMG_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