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家時

剛好師父在收東西準備撤了….

劉師父這麼多天的辛苦..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真是讓他難為了

 

前幾天劉師父說:…~你是有很多書喔?!...

MINO:…還好啦…..呵呵

劉師父:~不然櫃子做那麼多有那麼多書好放喔

真是尷尬咧….害羞

劉師父指著壁面的書架層板說

小姐畫的圖….這個真是很難做怎麼畫這樣”.

我愣了一下..尷尬的接話

師父…..這個是我想的啦….我想這樣做的”…

~~~你想的喔!!我想說小姐圖畫成醬子不好做

隔天師父做玄關櫃….這次他厲害了..直接說

這個也是你想的厚~~~”

我只好傻笑了….”是啊ㄏㄏ”..

 

聽說劉師父還小抱怨了..我那個小地方

就那麼小個地方做那麼多櫃子

切割的工作桌只放的下一台來太多師父也無用

大部分時間就是等著用切割桌….

索性後來每天兩個師父就夠了

這麼點大的地方..人多做事不便

 

東西都撤了環顧四周..看一看

我還真的把我家做得很滿很滿咧…..

就是一個滿的feel…

 

好啦好啦

瘦巴巴的劉師父辛苦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