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社區大會....

好不容易給我盼到...有抽獎ㄋㄟ

而且今年有電視、洗衣機耶!!>>>...我好期待ㄋㄟ

主委好像很委屈..辛苦整年掌聲沒有..住戶抱怨卻不斷

所以他也一直講不停....牢騷.........

提案討論其實也都....OOXX帶過......

我隔壁連居反應樓上的澆花水會滴到他家...

結果主委說..這個管委會沒有公權力可管..住戶可以拍照舉發

吼~~~這什麼跟什麼?!!

然後我提案...關於菸害防治法實施..社區能否有一套管理吸煙辦法

結果也說......住戶要自己檢舉!!挖咧.....

那..請問當我隔壁鄰居坐在鞋櫃那抽菸時候..我要即刻衝出去

然後相機對著他嗎.????.........(ㄛ祕佗佛啊!!....人身安全堪慮!!!)

管委會真的就只能降子看著住戶違法嗎??叫住戶自己處理...!!

算了!!台上講的話我真的聽不下去了,除了不斷抱怨...

我心裡只暗暗期待那台洗衣機啊!!!

結果....................我又抽中一個最不想要的小獎

某議員送的杯子啦!!!!!!!!!!!!!!

天哪.........來開社區大會的人就那點多......

中啥密獎都好!!~~~~結果是我最不想要的杯子啦!........

當我的號碼跟名字被喊到時候,

真想假裝...這個傢伙沒在現場~"棄權"算了

超難得有洗衣機的說.....................就這麼無緣了!!!

唉............希望管委會解決的也沒解決

想抽中的也沒中....即使中別的獎品也好,

結果竟是杯子兒ㄜㄜㄜㄜㄜㄜㄜ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