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矇在鼓裡的珮....開心點歌....

IMG_6437-1.jpg

豪哥到~~~~~飆淚囉 

嫁給我吧??!!

IMG_6441-1.jpg 

 YA!!!!~~~~~

 IMG_6443-1.jpg

 (因為記憶卡滿了...又該死的沒電..所以只錄到一小段!!)

 豪哥要怎麼殺進包箱裡面....咱們三虎可是討論好久...我看都快破梗了

後來我跟袁同時想到陶喆那首"今天你要嫁給我"....

仔負責去帶豪哥上來...我跟袁負責背景樂...

老蕭這時候拿起麥克風感性的說話."這首歌是....有個人想跟妳一起唱...."

忘記為什麼...珮當下...看著MV說...蔡依林咧??.....白吃羅在旁拿著麥~正經的說"在這!!!!"

珮笑到爆...還拿相機拍我.....(我真的是發癲了..這種話也說的出來!!!)

音樂暫停.....豪哥衝進來....接下來就一切如圖片了....

我們幾個亂鬼吼...嫁給她嫁給她!!!親一下親一下~~~喇舌喇舌~~~

求婚過程進行中.....搭著這種婚禮歌曲..還真有感覺....哈哈哈~~

好囉~~五虎幸福第二炮~~~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