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社區即將第七個年頭了...之前都是房客身分所以也沒參加過社區大會

今年我可是很認真的報名...還有提案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會議進行也算順利..除了有些太太聊天太大聲...旁邊遊戲的小孩太吵鬧..大致OK

管委會..總是說經費不夠...一方面欠費太多...再方面沒有公德心的人真的多

家長放任孩子在羽球場玩棒球..籃球..搞得旁邊的鐵欄壞掉...修繕處理要6萬耶

當時我真想衝到前面拿麥克風....叫那些父母賠...憑什麼拿所剩不多的公費去支付呢?

然後有住戶反應...機車位子不夠..被別人停走..(是我隔壁鄰居啦...講得很激動咧)

還有位先生覺得那些媽媽們在中庭種菜有礙觀瞻...馬上就引起媽媽們私下的一陣XXOO

最後還表決....當然是婆婆媽媽通過了....ㄚ就人多麻....{#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的提案是..希望年繳或半年繳管理費可以打折...當然囉...大家鼓掌通過

只是我很納悶..過去的11屆大會...都沒有人想過這個提案嗎...

竟然在我成為正式住戶之後...由我這個新住戶提出...之前大家都情願白白多繳嗎..

我算過降子一年下來...我的管理費可以省下1千多一點..那些坪數大的可以省更多ㄋㄟ...

哈哈哈哈............也算是...做好事一件囉

但是接下來的抽獎我就很賽了.........

第18獎......也就是最小獎...竟然唸到我的號碼...{#emotions_dlg.emotion_b09}...好不想出去領喔

因為住戶出席才1百多戶...再怎麼抽應該也會中...我很想中現金三千塊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結果是"卡式爐".........ㄚˇ後~~{#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只有小學四年級那次兒童節..抽到全校第三大獎"電子鍋"...之後就一直走沒有偏財的路線

阿娘為~~~這次難得被唸到號碼...卻是這麼的頭前........命啊....運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此時此刻..樓下正在歡欣烤肉ing.....也正在繼續抽獎中.....我的心~~小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