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
我家這裡開了一間永和豆漿..

為求慎重起見...我還跑去問開到幾點咧...

哈哈....結果凌晨還有...

太好了.....真是太開心了

我最愛在晚上期待吃早餐了.....想著蛋餅..煎包.豆漿....

現在終於有人在晚上賣早餐....

實在太開心了......二話不說馬上來杯豆漿+煎包...

以後我就不用躺在床上幻想吃早餐...

馬上下樓隨即有早餐可吃....

看來............歐巴桑身材不遠矣....

早餐當宵夜~我吃我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