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給他登上捐血車........

全程都處於小惶恐的狀態.....護士們..還不斷對望說.."第一次捐的啦.."

吼~~~最討厭被插針了...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

護士找不到我的血管..然後在"裡面"鑽阿鑽的.......

這回我可是摀住嘴巴(深怕尖叫嚇到人.....)...就給他捐了下去

感覺挺好的...還送一個杯子....(可以放在我的法拉拉上面)

獅子會在中華電信那邊辦捐血...還送娃娃...任選喔(大家去捧場吧)
我也不是為了娃娃捐血的...就免拿了唄......

最後要拖出我的機車時.....有點不知所措...不能用力咩

護士交代暫時不可以提重物....

旁邊好心獅子會的大哥就來幫我喬車...說剛捐血不能用力..

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