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頗折騰........也睡不好....上課也盪...

或許我真的跟"你們"沒有緣分吧...所以你們這麼做...

就為了喬班級的事情...搞成降...

沒有辦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安排.......

只是因為OOXX...只是因為要先幫卡位...

你們的諸多理由都只是摚塞我....硬要...

如果我依依戳破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場面會怎樣呢??

你要我怎麼跟我個小跟班說.."老師要去當隔壁班五年級的老師喔!"

今天低調的問了一下...如果是醬子..小跟班們的感覺??

ㄊㄞˇㄊㄞˇ說:..好像老師背叛我們喔...

一些女生也跟著起鬨說...不要啦....那教我們好了...

我也認為很尷尬耶...真是尷尬到頂了....你們以為我不難過嗎?

~~帶了3年的孩子..真的是熟透了....

從還是小孩子的二年級...聽不懂我說的話...

到已經可以像朋友一般談天的高年級....

這一路以來....我也感觸良多..........

在孩子身上看到我莫名的"調調"....說話也像我..口氣也略像..

聽懂我的笑話.看我耍寶...看我愛演戲...

看他們耍寶.耍笨..聽他們天馬行空..分享他們的愛戀心事...
撇掉真的管不聽的...這幾年我很幸福.有這一群...
不然我還能去哪裡找這麼好笑的學生咧???.....

師生竟然都一樣瘋癲..................多有趣啊....常常都是笑到翻掉...

只有我們才懂的綽號..我們才瞭的笑點...我們才能意會的一切..
這種共同體的感覺真好!!

這兩天雖盪......還好你們總有"點"....能讓大人世界的煩擾暫拋

讓我還是能仰天長"笑"....不顧形象的大笑...哈哈哈哈...

謝謝這些好笑的小跟班...有緣走了三年....

未來.........還是要常來隔壁班說笑給我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