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被提醒要去..洗牙齒....(學校同事都要按時洗牙齒..訓育那裡有作紀錄)

我不喜歡去牙醫那裡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會小痛....二是牙醫就會告訴你哪些牙齒沒顧好..哪個要處理囉..

我被提醒有顆牙齒要做假牙了...(很不想啊~牙齒好貴好貴......)

以及~~~我刷牙的方式好像錯了...

護士小姐還當場教我刷一次..送了我ㄧ組牙刷旅行組...以及漢方的刷牙用的粉

真是尷尬咧...啊~平時的健康課我不是都在教孩子刷嗎?...結果現在..

最後~~醫生和護士異口同聲的說...7月份...假牙要漲價了...

媽啊~.....我最怕就是這一句了啦......牙齒又好貴...

每到年中就是..我繳保險費的巔峰期.....大粒汗小粒汗的~就是被錢追..

現在...還來個"假牙"漲價...

吼~~~阿娘為.....................................真難決定....做或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