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的一齣日劇..緯來最近又播...

被大家稱為「ANEGO大姊頭」的30歲熟女,

真性情的大姐頭...對公司後進..對身旁週遭的朋友照顧有加.
看似累積了許多人生經驗....卻也對自己未來茫茫然(婚姻)

我想.........日子再過不久...我也將成為ANEGO...

就是年輕人口中的命苦熟女了....就像劇中的她被母親逼相親

週遭同事朋友關心婚姻大事....甚至成了公司茶餘飯後的焦點..

一定要那樣嗎?.....沒有別的選擇嗎?....


今天畢業典禮後的聚餐....前會長似乎是喝醉了...

來我們這桌敬酒就盧上我了
....扯著嗓門大喊.(是很高分貝.....).我要幫MINO老師介紹..

真的啦....我要幫她介紹喔....好不好啊????...

然後我就在旁陪笑..拿著我的杯子..陪喝果汁...(因為他就是不走)

這個話題沒有STOP...就一直僵持了快10分鐘吧我想...(不只!!)

大聲嚷嚷著..我要幫你介紹耶..好不好啊?...其他人說好不好啊?

然後我們同桌的同事還真配合.(可能這句話重複太久了..).

也一起大聲回應"好!!!!!!!"...(大家都想快點結束這一杯吧..)

然而前會長還是在我旁邊唸.是非常非常大聲..隔壁桌同事都來參一咖

而我.....繼續乾笑.!.乾笑!~乾乾笑!!!!
都笑乾了.....還在扯........

或許前會長醉了..或許他真的希望我趕快嫁掉...

但是...還真讓人...暈倒..真的..

同桌的夥伴們不只我未婚...但是每次都提我.(每次每次...)

我是那個看來急需嫁掉的嗎?...我還沒有30啊.

我現在應該要"偷高興""...大家還記得有個未滿30歲未嫁的

還是年過30歲之後大家就不會注意到你了....

等過了30...大家對我這個熟女就懶得理了嗎?

就不好意思再對我開口了..因為我真的老了..

再開我玩笑就不好意思了...是嗎?

那好..........我等著當熟女..........

等著成為AN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