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前天...兄弟洪領隊"有可能解散球隊"的發言....

其他各隊..也有一些跟進的言論發表....

記者採訪球員的時候...兄弟輝總說"不是只有王建民".......

有球員說"不知道球迷去哪了?"..............等等..消極的發言


...其實......球迷都在啊............這裡就有一位!!

我看兄弟的時候...那時候還是"味全龍"的時代....兄弟還很遜

後來瘋狂迷職棒那時候...爆出打假球....很心傷

原來我的狂熱..隨著比賽情緒的起伏..都是在裝笑維

我就離開職棒..........不看不問.......

再回來.....也是驚驚的.....為啥呢?...

唉~~大家心知肚明.....如果你知道地下簽賭有多盛行...

你就會知道...原來賭局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賭盤可以控制...那今天誰贏誰...甚至控制在幾分以內

都是做出來的囉~~~...............這什麼跟什麼麻!!!

那為什麼我要花錢買票看這種"做"出來的比賽...

為什麼我要當阿呆..在那裡當路人甲..在那歡呼振奮...鬼吼鬼叫

我不過就是這場戲的臨演...沒錢領還浪費力氣

為什麼球迷離開球場.~這點是我這個球迷最大的原因

另外輝總說的好啊~~...棒球界沒有這麼多王建民

但是卻有一群值得我們鼓勵的球員們..大家不要吝於給掌聲

每次那種世界性的棒球比賽...台灣球迷瘋狂程度令人咋舌

可是球賽一散.....球迷就整個冷掉.....當時的熱情不復見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咧??....

大家看到球員一時的風光...背後的努力真是無人聞問...

大夥不也是在職棒界...在業餘界...努力求進步嗎??...

可是少了世界賽的光環..."熱情的"球迷就不見了

唉............

洪領隊你放心...

兄弟不會解散的...看到昨天台中主場的球迷沒有

做了很多貼心的海報....我們要大聲告訴你

象迷一直在!!!...............兄弟不會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