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左手暫時廢了....

就是很痛...舉不起來..

需要用右手去"把左手抬起來"才能做事情....

好詭異喔...........

沒力舉起來...硬撐起來...手放下的力氣也沒有

只能重重摔下...又會狠狠的大抽痛...

中醫診所的醫生說.."筋"發炎...

如果沒有外力導致...可能是"側睡"壓到

也太強了吧~........是被幾百公斤的肉壓到嗎??

壓成醬子..整個左手暫時都不能使用了ㄋㄟ......

醫生給我敷藥之後...沒想到我又犯"公主病"

我那肥手臂竟然會過敏....無法貼藥治療...

哪時候我的皮膚這麼脆弱..我怎麼不知道咧?

醫生也沒輒........只能推一推...拉一拉...然後再看看了..

MY GOD~~我要健康啦...我要能用的左手....

左手暫時廢了的日子~~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