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一跤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情了...狠狠跌坐在地上

BUT.........現在竟然還在痛.....

今天殺去署桃.給醫生看.....我掛31號喔

12點左右才看到我ㄋㄟ....後面還有人掛80幾號的咧

現在生病還真要命咧....等醫生看你....等好久好久

醫生看了X光片....問了我骨盆的事情....

因為以前被切掉了部分骨盆的骨頭...來補我車禍骨折的骨頭...

然後竟然問我家族裡面有沒有"僵直性脊椎炎"

瞎密??!...那是什麼病啊?...我只聽過周董有這症頭耶....

醫生一直說我脊椎骨頭看起來沒怎樣...但是旁邊關節磨損

於是診斷上寫著...."脊椎關節退化....."然後叫我去驗血
要檢查看我是不是"僵直性脊椎炎"....阿娘維~~

醫生就說"那就驗oo...xx.....和&&......."要驗三個項目
我心想反正都要抽了...能驗就驗仔細點吧...

結果上去二樓報到後.........

那個資深護士...手上拿了3管.....
mino:"....該不會要抽3管的血吧..."
護士點點頭"對啊...來..來這邊坐下...手伸過來..."

"該不會要...抽3次吧..."...小姐說不用

可是看到我的血管之後改口

"...ㄟ!?......妳血管很細...說不定要抽3次喔"

我討厭抽血就是醬子啦....護士們會找不到血管.....

護士大大說....我如果不是遺傳...就是缺乏運動啦...

所以血管很難找.........都快哭了我...

要兩週後才看報告.....

也太恐怖了吧...."僵直性脊椎炎"聽起來好像很可怕

我希望我健健康康的啦...我不要那些有的沒的病啦..

可是偏偏我現在就是脊椎痛....又找不到病因...

我要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