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公...90歲囉...

目前跟他最好的..就是外勞瑪莉....

每天早晚推他出去一個小時....

也沒幹麻..就是拿助行器走一下下(真的就那麼一下下)

之後的時間就坐在輪椅上看風景....發呆
(哪來的風景呢?...不過就是停車場的車子..以及天空...雲...樹....)

這兩年...阿公聽力愈來愈差...知道自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自在走動

開始鬱鬱寡歡...封閉自己...認為自己沒用了..聽不到..不會走了

現在我比較有空..會騎著我的法拉拉去看看他...跟他講話

至少...多一個人哄他...陪他演戲.....瞎聊.....
(我阿公也很愛演....有諧星細胞..........)
他每次都跟我說~想吃"肥肉"...很想念肥滋滋的肉..

做為人家晚輩的我們....要顧及他的健康又希望他開心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做對他才好?.給他吃?.還是顧他的健康呢?

昨天他對著我跟小妹說..."都不要嫁人啊....哪時候可以吃餅?...."

我妹問....吃什麼餅啊?......也沒什麼不一樣.........
阿公突然笑著說...."不一樣咧.....我要吃餅....喜餅比較香...ㄏㄏㄏ"

這個傢伙真的很愛演耶.....他以前身體好的時候真的蠻搞笑的唷...

他還會咧著嘴說

."我以前騎"歐都麥"的時候...騎很...後面的車都追不到我..."

然後自己又咯咯咯的笑了起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他叫我不要常常去看他...因為騎卡打車...危險.....

但我想.他被"放風"~~推到外面看風景的時候.應該也小小期待我的出現吧

            突然擔心起我老了的時候.........

           如果沒有人來看我怎辦??........

        我也像藍心湄那樣....我也想要個BABY....(題外話啦...ㄏㄏ)



安啦....我會小心騎......反正我也在運動健身啊....

有空再去看你唷.......請多保重...要心情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