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

夢到自己跳樓自殺........死了

但~魂魄卻未離開人世...一直遊盪在親人朋友身邊

看著他們處理我的事情....

有一幕....我看著大家收拾我的東西...

卻漏了處理一個....騎單車時候我常背的後背包

我想告訴大家裡面有東西....但是大家都忽略了...

於是我著急的伸出手去抓那個包包...想要拿給你們

手..............卻~~~~~穿透了過去..........

後面就只記得..已經不是"人"的我..試圖想要告訴你們

我後悔跳樓................當初不該跳的................

有點像鬼片會出現的喬段.......

查了一下知識+....

"一般而言會夢到自己跳樓也象徵自己想逃離某些事端:這是個人性格與環境衝突所產生的挫折感:對您而言衝突總是無所不在:負面情緒也如影隨形:其實您應該放開自己的心胸:開拓自己的人際面:很快的就能找到自己的快樂......

(上面是擷取某一小段的回答.........)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

看來我還是修練不夠......無法克服恐懼.........

我還是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