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要好好的喔.....我知道你不OK..

這段談來辛苦的感情...一路的低調......

就這麼畫下句點....妳是愛她的....

妳希望她迎向更美好..更安定的未來..

所以你灑脫.....一派輕鬆的放手...

我想她也是愛妳的...

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堅定的牽手走過....

不要故作平靜跟我說..沒事啊...還OK.....假裝你已釋懷..

這樣催眠自己的妳...並沒有真的....不痛了....

很抱歉...我很難設身處地的去理解.去同理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分開???沒有不愛了呀(我真的....搞不懂啊)

但我希望能分擔妳說不出的難過....妳的掙扎...

來一杯吧..................雖然最後醉的應該不會是妳

但是醬氣氛很好....

酒精揮發~起了作用...

進入夢鄉~忘了傷痛

我想.....還有機會的.....

我想~你也這麼想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