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完瑜珈後...殺到學校去乾一杯~~
 
 前同事..在工作崗位被壓榨..壓力超大..精神有些疲憊...心情沮喪...非常低落
 
 我們決定喝吧...喝個痛快......幾個人一起來共商對策..如何擺脫惱人的職務...
 
人要比較才知道幸福的所在吧~~同事A說"比起來....妳算好的吧"....我"恩~~也對"
 
過去在我印象中是很有熱誠的B"我已經沒有去年一開始的動力了..對於那些還會遇到的工作挫折...我厭煩了...不想碰了..."
 
 我很訝異..因為她是熱血的射手座.....永遠勇往直前的....如今他真的厭倦了這一年來做不完的事情..
 
 我不懂.....但願意去同理她這悲壯的一年...
主管不管事情...責任丟給她..其他同仁也覺得她幹麻推這些活動...沒事找事....她腹背受敵....
 
做人麻~~  開心點不好嗎??人家四代同堂...上有老長輩..下有一對寶貝兒子..以及疼愛她的丈夫
 
幹麻搞的人家...身體壞了..家庭顧不好..先生不悅...兒子也不滿.....何苦呢???
 
我們雖然菜雖然嫩...但我們不怕做事...只怕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我們不會吵的就靜靜的做到死...
 
今天聽了前輩們一席話..真的覺得..在社會上立足..在職場上的你來我往...不是我想像的那般....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路還很長咧
 
雖然今天喝的茫了.....但是感受到...那種相挺的溫暖...蠻好的.....
 
我算幸福的...我是幸福的.....我要記得我是幸福的........
 
還有一點要謹記著...人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長....但是快樂的過每一天很重要....
 
不要把自己逼瘋了..事情沒有那麼嚴重的........我要學會放下........
 
我要放下.....我要開心....我要好好的.......我也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