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奮鬥的同學朋友學弟妹們..報考桃園的有志青年..本週六上考場了...
 
 幫不上啥忙的我...衷心期盼大家這次一起考上吧..桃園是好地方...在這落腳..OK的...
 
 親愛的比莉..也要加油喔.....考完我們再去吃大餐吧...
 
這次考上就不用再辛苦了..不用各地奔波了....妳們太偉大太堅強了...換做是我早就陣亡了...
 
老天對我算不錯啦.........至少免去我這種苦難......我算是運氣好的...我想~~
 
妳們大家都是教育界好夥伴...今年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的...一定會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