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桃園的建國國小參加專書閱讀考試...

本以為...建國不就在那個福豐國中那邊.....BUT....還是小迷路了

等我趕到考場... 怎麼大家都坐在教室裡面了呢?是我遲了嗎?阿咧...

還好還好有趕上....時間掐得嘟嘟好....只是喘死我了...一路一直衝

胡亂瞎掰寫完兩張....手酸死了.......

想趁著下大雨之前快快回家~~~but

天不從人願…….還真的下大雨了

穿著我的輕便小雨衣.....騎在有點陌生的街道上...

天哪~... 為什麼會有鶯歌鎮的標示咧?我騎到哪去啦?

不知不覺騎到某個熱鬧的街上路名我都不認識

 

愈騎愈怪...這裡該不會就是鶯歌吧!?

 

那大湳咧?我要回大湳啊.....往回騎也不對....因為我竟然騎到華映的公司去了

 

華映不是走"東西快速道路"才會看到的MARK麻~

就在細雨綿綿寒風刺骨的這個尷尬時刻

我穿著輕便小黃…又濕又冷的.在鶯歌附近兜著圈子..還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在陌生的小路上亂騎亂繞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找到認識的路名..

順著路終於給我找到介壽路

介壽路啊~你剛剛是躲哪去啊~~怎麼讓我找不著啊….嚇死我了

折騰半天….才到家….明明蠻早就交卷卻還是搞到下午...又餓又囧啊

 

八德真是個不熟的地方....

還是住在中壢好.......

中壢應該不會讓我迷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