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小跟班畢業前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有些孩子..心裏明白,...所以有種捨不得的氛圍...

經過五年級的那戰........大家心裡都有底

我們跑不過人家..拔河也拔不贏........趣味競賽速度也不行...

所以事前........我"自以為"的給他們一些"心理建設"...

正當甲班的孩子在為了誰要跑第二棒搶跑道..爭吵落淚

我默默自言自語的......."沒差啦 ...你們一定先跑回來的啊..."

我班的第一棒看著我說"老師......你為什麼說這麼喪志的話?!!"

(挖咧~~~........事實上我們最後就是輸了近半圈啊!!)

為了不讓孩子們.. 認為這樣的運動會沒意思..

比賽前幾天....

我們喊出的口號是"目標第二名,我們自HIGH"!!

(我們小學校.........一個年級只有兩個班喔!)

我還要求..不管怎樣..喊甲班獲勝..我們也要歡呼喔!

因為"我們是第二名!!!!"

 所以場中出現一個很妙的現象

..就是~~~第二名比第一名歡呼還大聲...

(雖然比賽結果只喊出獲勝的是甲班~嘻)

BUT~我們竟然......."莫名的"...小贏了趣味競賽唷..嗚呼呼..

其它接力跟拔河輸透透..尤其拔河快笑死我了

第一戰..我們還小撐幾秒鐘...第二戰槍聲一下..我們就"出"了過去

連"1、2~殺!"都還來不及喊........就"出"了過去

IMG_0112.JPG 

 接力也是輸慘慘...甲班接棒衝出..我們後面死追......追追追追..........

IMG_0134.JPG 

  雖然.....我們以第二名為目標...

不過小跟班的奮戰精神...值得獎勵..

SO~我買了小糖果請他們...我媽問我為何??

我說第二名啊!!...我媽說"架厲害"!?....

..."ㄚ~我們就兩班啊!!!"...於是...媽~無言"安ㄋㄟ喔~......"

ㄏㄏ ㄏㄏㄏ.........

我們是有運動家啦精神啦..無敵自HIGH第二名.....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