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收到來自日本霆老大的明信片....很開心..

08年最後一天的歲末祝福..來得剛剛好.拿在手裡 暖在心裡....

讓我也lucky了起來唷~~

是醬的啦....

今天暴冷的...一下班就~想飛奔回溫暖的家  卻

突然繞路到離我家較遠的7-11去問問...還可以換小熊兌換券嗎?

..(其實知道一定沒了~~~而且平常不會跑這家店..)

結果剛好被小姐問到..."你之前換到券了嗎?"...."有啊~我換六張"

小姐吃驚的說..."原來是你...我們找很久了..."...我嚇一跳..找我幹麻?

"我們上次給你的券...沒有蓋到店章,也忘記撕下收據聯...我們現在急著要傳真回公司去...!!!"

挖塞~~我也太幸運了吧...差點我就要拿著這六張什麼手續都沒完成的券~傻傻的等換小熊

還好我今天有繞路去7-11....不然我這阿呆...就會換不到囉...~還痴痴等咧

呼~~~~真險...有趕上人家最後一天....我自己都沒發現拿到的是什麼章都沒蓋的券咧

luckyㄋㄟ~~~ㄏㄡ ㄏㄡㄏㄡ

最後 還是要   謝謝霆老大唷...富士山的明信片皚皚白雪...讓我也幸運了起來囉..

來自雪國的祝福...我收到了....甘溫...

最後...也請收下我跟我家強哥(本名coffee)給你的祝福*^___^*

IMG_5829-1.jpg 

照片 008-1.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