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的小跟班...中低年級時...

下課最愛幹麻...??

"告狀"!!!....

"那個某某某用人家!!...."...

.".剛剛人家沒有怎樣..某某某罵人家"..等等等等...每天都聽這些

有時候還會告"老師....剛剛那個XX...他說髒話!!."

正當MINO惱怒了"他說什麼!!!".........

"他........他....他剛剛說.."ㄅ"  " ㄞˊ" 白  " ㄔ "

因為告狀的小傢伙怕重複這個髒話...於是用注音拼出來!!

此刻...我還真的哭笑不得咧....(心想這是哪們子髒話啊..)

還以為是那種"ㄍ""ㄢ"的咧~..

舉凡"ㄅㄞˊ""ㄇㄨˋ"...."ㄓㄨ" '' ㄊㄡˊ'"...都屬他們認定的"髒話"

現在咧...

這些以前避之不及的詞通通成了口頭禪了

平常都馬掛在嘴邊..講個不停..

.偶爾還會被我聽到ㄍ ㄢ的那種..~~"靠X"..."她什麼的"..已不稀奇了.

啥時開始轉變成醬的...還真的想不起來呢

只知道他們說出來的詞語愈來愈大膽.....似乎有在探我的底限

我也好像無力可回天.....只能好言相勸

孩子大了....不能像以前那樣...

也不知道以前他們的"髒話標準"到哪去啦???

ㄞ.................

每天~

女孩們聊天的內容已經是..跟某某男生到幾壘了...

今天又跟隔壁班的男友做了啥...之類的...

男生依然跟我耍阿達.....每天跟我瞎說一堆......

結果卻換來男生說"老師!!...你幾歲啦~"(拜託!!我是配合你們耍呆耶)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