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運動項目又全軍覆沒了....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

但前兩天有讓哈尼們練習趣味競賽的投球..臨陣磨個槍吧

沒想到今天結果更慘...26個人只進了"5"球...

雖然我真的沒有想在運動項目拼輸贏..

因為我的風格...再加上~習慣了"趣味"的去競賽...盡力了.開心就好

但自從拔河小晉級..然後被淘汰.之後每次學年練習任何競賽幾乎殿後

正式比賽..還更慘.......................眼看只剩下接力賽了

預演時曾追過一個班...那已是咱們最佳成績

正式接力賽..有班級接棒時跌倒了..我們加緊追過..

但後面那一棒的女生鞋子卻掉了(她是我最擔心的~態度本來就不積極)

那幾棒好不容易追過拉開的..又通通輸回去

我們班的網球王子..上陣前突然很認真的跟我確認接力區範圍

原來他想要在前面一點的地方接女生的棒..多跑一點..(他速度又快)

沒想到大勢已去...19棒的他跑回來..氣喘噓噓的坐在地上

竟然不甘心的哭了.....似乎懊惱~他的極速追不回落後的那大段

很MAN的他....不服氣的哭了..不相信自己追不到

於是~~~連鎖效應產生..一堆男生哭了..

而我..嚇到了!!...我以為這樣的必然結果大家心裡都有底..

卻還是看到不甘心的眼淚..撲簌簌的直流

然後~~後面那幾棒想追補前面落後的女孩們..也哭了起來...

霎時~~我的這一班前面的小孩在哈拉玩牌..後面的哭成一團

看在眼裡的我都明白..男孩們的不甘心.

每次他們拼命追~女生就有狀況..他們盡全力想擺脫墊底..卻還是功虧一簣

我心裡也很難過....雖然隔壁老師說我太激動..

但是運動會就是要讓孩子開心..玩得開心

我們奮力一博.就差那麼點點..沒機會翻身..永遠都看人家歡呼

心裡難受麻.....運動會的競賽裡就只能陪榜...你開心嗎?

沒想到慘的是..網球王子還被拿第三名的班級挑釁加嘲諷

後來躲到後面角落去哭了....

唉..為師的只能裝沒事過去聊聊、.安撫、講講笑話逗他們笑

第一次感受到孩子們的決心..跟不服氣...

平常愛逞強的男孩們..今天讓老師心裡有感動喔..其實我才想哭咧

後來我到中廊去看了一下成績..真的每一項幾乎敬陪末座

好家在....有~生活競賽第三名...

我傻傻的問旁邊的老師..學校會給安慰獎,鼓勵什麼都沒得的班級嗎

她說"才不會咧...你沒看到有老師去評分嗎??"

蝦密...那如果一個班級..什麼競賽都沒獎..甚至連生活競賽也沒

那他們今天不就好"空虛"喔..(雖然大家都在攤販區買得很開心....)

那下周三頒獎時候..眼巴巴看其他班級歡呼、領獎..又是什麼心情呢??

雖然說人人有獎..好像就失去競賽的意義..

但是..看到別班都歡呼成那樣...孩子們什麼感受呢??

(唉>>>>>>>>>>>>>>>>>)

最後整理環境的時候..哈尼們先把自己的椅子搬上三樓..

我叫了幾個孩子要記得再下來一趟喔..還有好多東西要收

結果過了幾分鐘..遙遠的那端一直看不到我的孩子們

我問隔壁老師.."ㄟ..該不會我們那些都不來吧?!..."

他們班的孩子都陸續出現幫忙了...我真擔心沒人下來

結果...來了..一個.(終於)...後面又冒了幾個...然後還有..還有...

...還好..沒有遺棄我啊!!...被我叫的有來..沒叫的也來幫忙了

哈尼們真是揪甘心ㄋㄟ..最佳貼心獎頒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