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運動會..雨卻下不停

早上八點不到...這些熱血的小跟班已經在廣小了

電話摳來..問我哪時候到..

我早上九點有個考試..等我飆完..都快十一點..

再趕過去..人家都活動結束~~要吃飯了啦

小跟班們窩在五甲教室的門外..沒地方去

我想班導離開之後..這對他們就是最不便的吧...

沒地方去..老師也不在這了..只能去以前隔壁班老師家教室借呆

吃飯時間~一群小傢伙晃ㄚ晃..似乎是不好意思

非要出動老師不可...分配碗筷畫分區域..他們才願意坐著吃

唉..小孩就是小孩..即使都要比我高了..還是孩子ㄚ

藏藏說:老師你好像變矮了...(是嗎?我開始縮了...)

大家七嘴八舌分享著被打的狀況....聊著八卦..新生活的點滴

果然~還是我最可愛的小跟班呀....即使都愈來愈大隻了

聽著他們說第一次被打手心的經驗、秩序管不好挨板子的經驗

唉..以前國小時候父母惜命命..

老師也是溝通再溝通..一講再講~好好講...

結果現在國中.."開打"...考不好~打!..秩序不好~打!..違規~打!!

聽他們說著說著.....心裡真的只有感概...

....為什麼跨越國中這一條界線之後

就通通開扁了呢?????

那麼國小講那麼多做什麼??.

..柔性勸說、溝通、開導..

僅止於國小的界線之內

小跟班們...國中之路~好自為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