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晨....很早喔....天都還沒亮
肚子餓了爬起來...害羞..想熱一熱濃湯..加ㄧ層酥皮去烤
因為急著想要快點烤好...就把烤盤往上移了一層...希望更接近熱源
然後就跑去看電視..沒注意...一會兒..聽到小小的"蹦"的ㄧ聲..
烤箱"蹦"了ㄧ聲....廚房燒焦味超濃...狂冒煙...
原來酥皮燒起來了..我的烤箱在冒火啊~~~~~~嚇死了
端出..濃湯時..他還是"燃燒著"....冒火ing......
整個嚇翻掉....快速關掉火源..把所有窗戶打開..(~通風通風...快啊~~!!)
超怕警報器因為濃煙而響起....ㄧ直猛搧風....希望煙快散掉啊~~~~不甘啜泣.
.
好怕鄰居們以為失火了.....在這樣..天都還沒亮的清晨~會嚇死人的驚訝
超緊張的....衝來衝去....就為了..讓煙速速散去....速速散去!!!!
.不過...我竟然還有閒情逸致喝完那碗湯.(可能真的傻掉了唄)
喝完之後..不敢開燈(怕被鄰居發現)...摸黑刷我那燒黑的烤箱...
海綿整個刷到黑掉...使勁用力刷著....累死我了......
刷一刷....又跑回去床上睡覺......(太累了說~~~~~昏昏欲睡)
然後6點半又爬起來繼續刷........不過那個黑漬..可能無法復原了....
超怕新烤箱燒壞了..悄悄的插上電試用...
冒出白煙咧.....還有一點怪味道...
心想:死了死了.......同事的愛心..就毀在我手上.....疑惑
 
還好......白煙跟怪味道過去之後....看起來好像還可以用
 
下午..最後一堂鄉土課..前面科任老師上課...
我在後面改習作...撐不住...趴了下去...之後完全聽不到上課聲了
看來早上的烤箱事件可真是累死我了....改個作業都能熟睡過去....
呼~~~~下次應該會更注意了...可真是嚇死跟累死我了...
 
下午回家才發現我愛的手套被燒破兩個洞
就在我端出湯的那刻......
哪ㄧ團熊熊火焰.~.原來燒起來的不只是起酥皮..還有我的手套啊!!!不甘啜泣
....我很喜歡這雙手套ㄋㄟ傷心...得趕緊去補貨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