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提出極大意願...拆班的情況下...
 
我的那群果然被拆光光.....哈哈哈哈哈開懷大笑
 
五台車出去校外教學...甲乙丙丁戊..每台車上都有我的孩子...
同事說..你們班怎麼那麼慘??..........
才不呢!!!.........耳根清靜啊.....
每一組小朋友在詳細交代..耳提面命一番之後..
就各自分到別車..交給其他老師....
所以車上的我...只要顧好我那車6個人....然後悠哉悠哉看風景..微笑
一下車..趕快找到個點..吹哨子..揮揮手...
要他們想辦法找到我...然後集合好.
就見到..一小堆一小堆的孩子..到處竄...然後自動站好我面前~~~~ㄏㄏㄏㄏ
真是妙的一次校外教學耶....至少有減掉一半的負擔
第一次帶孩子到淡水漁人碼頭..這樣的開放空間..
.還是需要扯著嗓子找人~~~唉....總有天兵.....耳朵硬..講不會聽
儘管還是有人狀況外...
但這次見識到孩子無限的潛力啊......
快速找到我..快速亂中有序....
(內心一直在竊笑的MINO....ㄏㄏㄏㄏㄏㄏ)
IMG_2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