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要好的舊朋友....漸漸消失....失去消息...
 
雖然彼此也曾那麼熟悉過...如今陌生了起來.....
 
曾經很好很好........(雙J分手當時.說過類似的話).....
 
消失人海中...不免有些感嘆........
 
認識了新朋友更懷念起舊朋友.....此時他在做什麼呢??
 
很念舊的人總是心傷.....
 
傷的是挽不回什麼...無能為力些什麼...卻又眼睜睜的呆著
 
新朋友豐富了人生的不同階段.......感受到生命的多采多姿...
 
舊朋友填補了回憶裡那些坑洞.......品嚐到生命的變幻無常...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百般無奈又如何....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唱歌總是特別地大聲
像我這樣愛掏心的人傷痕難免要比別人深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為愛自已願意當犧性
像我這樣還有夢的人伴你今生無悔的旅程
(裘海正..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