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的時候..發現兩封寫給小男生的情書...雖然當事人落落大方....男生卻顯得害羞.一副莫名其妙樣子.
 
當時只覺得...咱們班的女生真猛..........真是勇敢!!.....
 
沒想到也不過過個半年.....這些女孩們....竟然移情別戀了......而且同時四個喜歡一個..(目前探到的口風是降子..或許還有..).
 
這四位都算嗆的.....狠角色.......我沒有發覺.這幾個已經悄悄競爭起來了......
 
這次校外教學...就突然好幾個傢伙說要帶相機...我也不以為意...只要你家大人同意..你小心保管就好...隨你啦...
 
結果...就這麼剛好被我瞥到.............有三位帶相機咩咩...就在那一刻...鏡頭一致對著這位小男生...挖咧 !!......
 
唉唷偉呀......原來是這麼回事啊!!....這幾天忙...沒辦法好好談....昨天偷偷找一個咩來聊.....斷斷續續的...也沒辦法問清楚些...
 
但其他"嗆咩.".真的很機靈....似乎知道我要問什麼...一直在我位子附近盤旋著..瞄著.就擔心我問這咩...唉唷~.別跟我鬥智啦...真累人
 
一問之下..知道目前檯面上就四個女生愛一個男生(真猛!!).........萬一咩咩已經發出情書攻勢....真不知道那位底滴要怎辦咧...
 
還好還好.....還沒展開情書攻勢........小三而已....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夠婉轉...又讓他們聽得懂.....
 
因為男女程度實在相差懸殊......女生早熟到不像話.....男生又還是那個樣..........根本就楞楞的.....傻裡機瓜的.....
 
今天問底滴.問他最近有沒有..女生.....給他造成一些困擾??(好爛的梗.......實在不知道怎麼破題麻.....真是滴.......)....
 
才知道原來其中有個咩...也是咱班最早熟人高馬大的那位...最近天天打電話給他........天哪!!!原來還是有人來暗的......
 
唉....今天忙....沒機會好好講.....只是先制止了..這種緊迫盯人的電話攻勢.....不想造成底低的困擾............
 
明天有空.....再找機會聊了............
 
女生喜歡男生..or男生喜歡女生是好事.......但是那種欣賞跟表達的藝術....還真難教ㄟ..................
 
因為女生太過主動積極............著實嚇到我......也太衝了吧.............現在好像不來我小時後那套了......什麼純純的了.....
 
想當初我幫我們班男生拍隔壁班心儀女生....也是小六的事情.............這回..小三就懂得了..是女生主動喔...而且.還更積極........
 
要怎麼跟他們聊呢??????..................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