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哈尼們的眼裡,....

我變成這樣了...

IMG_0057.jpg 

(一頭亂髮..一副老態..一臉疲憊....還囉嗦的寫著聯絡簿...記錄誰又違規了...)

請學生用相機拍藝文課的作品...結果被學生拍下這老人貌....

一早就被那故意擺爛的氣到...明明留托育班..作業也是混..不寫不交..

再來我們過動寶寶...也出包..差點受傷...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中午他說沒帶餐具..要他去跟供餐的阿姨問有沒有紙碗

結果卻不見人...我問其他人..他會晃去哪??..

竟然跟我說"有可能在操場喔...以前也會這樣..."..

一個小傢伙跑到走廊看..然後大聲說"ㄝ~~真的ㄝ...他在操場的那邊..."

只好在三樓大喊他........接連這樣..狀況連連.

真是搞到我都沒力了....

我想這張學生側拍的~~他們的老師...

真的是該警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