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瞥到東森購物賣的旅遊行程....
 竟然是清境
 
 "嵐山小鎮"+某個飯店...3天兩夜的套裝行程...
 
  "嵐山小鎮"...剛開幕那時候我去過喔...
 
 跟"少東小朋友"一起幫忙種小樹小花
 
 那是我一個小朋友爸爸開的........一個懷抱夢想的爸爸...
 
  因為他一直待在山上..我從沒見過..
 
 不過那次和他聊了不少....聽他說夢..
 
 從選地..到迅速決定.成交...整理裝潢..佈置擺設...等...
 
  當時我真的覺得這爸爸好酷喔.........
 
有夢想並且努力去實現的人....真的很有魅力喔~  
 
 除了盛情款待我們一行人...
 
請我們吃擺夷餐....招待火鍋晚餐....
 
 最後還有小禮物.......甘溫ㄋㄟ.......害我很不好意思害羞
 
 孩子畢業典禮那時候...爸爸也專程下山來.......
 
 看他揹著專業的照相機....喊我...跟孩子一同照相....
 
  這爸爸真有味道ㄋㄟ.........
 
 
  真懷念那邊....值得推薦的一間民宿喔~~嵐山小鎮...
 
  玻璃屋餐廳...很特別..視野很好..
 
.那間PUB也花了很多巧思心佈置... ...
80807275_75b87f2588
  有機會大家也可去體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