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
 
..來說說實現夢想這一路以來雪中送炭的朋友們
 
 有好多好多的幫助...讓我的小窩...慢慢成型...
 
............你們真好!!太陽謝謝你們.... 向左擁抱
 
太陽 銀行的阿娟.....幫忙處理房貸問題...
 
      至少比我那仲介公司說得天花亂墜來的實際....3Q
 
太陽同事葉...
     你阿兄..專業代書~為我解惑
     你阿爸..搬櫃子一流..
     你還幫忙裝電視..處理拉拉雜瑣碎事..3Q 
 
太陽 A芬...正好你也有購屋打算
              我們可以分享切磋....真好
              不時分享進度..貸款問題...
              ...幫我好多好多......................3Q
 
太陽迪帆室內設計...
    你們最重要了...還好有你們....!!!
   讓我的窩精緻又有創意......
    靜儀姐(A芬阿姐)....專業又飛遜的設計巧思...
       友情跨刀支援......設計了我的窩.....
       還空出時間帶我挑家具.....
      成全一個小女生的夢想........3Q.
    好人一枚.......好設計師...狂推狂推!!!!動畫快遞
 
     曾大哥(A芬姊夫)...
    你的工班....細心又專業
   尤其是木工師傅們做滿了我的小窩..
    辛苦了......................3Q
 
太陽五虎們
     (霆.珮.仔..袁)
   總是幫我出主意....解決不時冒出的問題...
   永遠在那裡做後盾的老友.................
  仔陪我逛IKEA逛到爛了吧..ㄏㄏ...
   還有你們除濕機~貼心又實用!!紅心.........3Q
 
太陽莊公+小寶貝+慈瑩
     很不好意思的收了你們的禮物.....
     充實了我的廚房....
     下次來就用鍋子做菜吧~(你們自己弄喔~ㄏ)3Q
 
太陽同事貞+老公小玉爸+萍
     每次吃飯都會聊到我的窩...
    不吝給我好點子..為我解決問題.....
    我一定會好好善用這台巨無霸烤箱滴..3Q
 
太陽陽明幫姐妹們+三姊夫
    你們都即將結婚和另一半共組家庭...
   一起分享窩的想法..佈置....
   很有感覺.
    尤其是施和三姊夫為我解惑許多......3Q
 
太陽高雄阿毛
    這一路以來的陪伴..."拔刀相助"
    給我最及時的支援與協助....
   最後家具擺設的點子...有你真好..3Q
 
太陽..新婚的阿秀
    參觀過你的窩...分享你的點子
   對我很有幫助喔!!!..............3Q
 
太陽
      購屋之初...麻煩你很多....
    還幫忙安撫我阿母那邊.....
    多虧你了....辛苦了說...3Q
 
太陽阿爸阿母
    幫忙搞定入厝那些瑣碎事情...
   三不五時幫忙載家當...打雜...
    還有你們的愛心電視.......3Q
 
太陽老妹們+肥瑋
    老玲的第四台贊助....華的電話...
    肥瑋來做粗工................
   你們還真是常來我家吃吃喝喝咧...
  完全不浪費你的第四台贊助啊吐舌頭..3Q
 
太陽信用貸款的合庫+土銀
    感恩啊........願意借我到最上限..3Q
 
太陽IKEA
     你總有好多奇妙的佈置....
     給我很多想法喔.........................3Q
 
太陽生活工廠+家樂福
    還好你們離我家超近
   三不五時就去逛逛..尋寶...........
     你們真方便........................3Q
 
太陽還有很多很多人........
     提供我相關資訊...解答我的疑惑...
    給我建議..................................3Q
 
 
 
感謝這一路以來..的你們~~~成全我的夢.....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