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扁被讓渡沒人接收..然後離開他愛的職棒之後....兄弟官網留言版每天都好多好多的聲音
有挺扁...罵洪(老闆)罵吳(總教練)..罵球團...罵制度.......看了好沉重呢.....
 
今天中時一篇電子報"蔡豐安事件 兄弟低調不回應"
 
 象隊已經不希望蔡豐安的事件延燒下去,因此不再對外發表任何說法,就讓時間撫平一切的不愉快,因為事件不激化之下、總會慢慢淡化,蔡豐安將不再是球迷討論的話題。   雖然象隊不回應球迷的質疑,但相信球迷會了解球團的苦衷,球團決定要求現有的球員打好比賽,畢竟台灣職棒球迷大都是「戰績型」球迷,戰績好的話,多少可以彌補蔡豐安事件的損失,爭取球迷再一次認同。
 
這篇看了更難過....希望這是那記者自己亂加的...如果是洪老闆親口說的...一定傷了很多象迷的心...
 
我看棒球..我不算棒球迷.但我是死忠象迷支持兄弟..記得當時是面臨聯考壓力的毛頭....)
 
這次阿扁被"不適任"的怪理由讓渡...怎麼都想不透.....
蝦密是"不適任"...球團為什麼不說清楚...就醬放走一個人.
 
甚至不在乎球迷的反應....若說戰績不佳就醬.....那之前那個張X凱怎說咧....坐冷板凳多久了
 
兄弟牛棚粉缺人...也沒看他有貢獻.....上場也投不出好球狂保送.每回看他投都快吐血.......(無意攻擊他..)
 
.這種可以在兄弟坐冷板凳幾年......那扁的"不適任"更讓人摸不著頭緒吧.................
 
..兄弟其實有很多死忠球迷從一開始陪伴到現在....怎能降子不給交代..
 
還覺得事情會隨著時間淡化...遺忘...大家會看"戰績"而悄悄淡忘..不明不白的阿扁事件.....太看扁我們了吧
 
真難過...什麼時候我死忠的球隊會有醬的作為....難道真的不怕流失我們嗎???
 
可我真的不想棄兄弟而去.....上次我離開球場.離開電視機轉播是時報鷹那次簽賭...我就真的不看球了....
 
那次也是很傷心的離開....因為不相信心愛的球隊降對廣大效忠的球迷.....幾年後我又回到球場
 
在嘉義..台南(那次還用加油棒在看台上接到林明憲丟上來的球喔...超得意.)..新莊....吶喊著..就為挺兄弟
 
很期待在象巴旁邊等球員..可以擊掌..可以跟大家一起歡呼...然後近距離看到喜愛的球員...
 
我不是花痴型的(只迷那種國手級的選手....)所有兄弟我都愛....以前暴愛王光輝咧.....他本人很口愛親切..
 
很得意我是象迷...因為覺得象隊最溫馨了..盜總人真和氣..三劍客很優.萬人迷很Q..球迷很團結...真驕傲是象迷
 
在我的朋友們粉多轉到其他球隊時候..我還在挺象..因為我心中最優是"象"...唯獨鍾情.象....
 
前些年統一釋出「鱸鰻」的時候..心想~哼!統一也太殘忍了吧....降子對待老將....
 
BUT.兄弟也是降....阿扁.人認真又古錐...很有FUㄟ.....很愛在休息室裡面帶動熱絡氣氛...
 
就醬丟了他.....不明不白的........................
 
這真的是兄弟嗎??...陪我度過了這麼多年頭的兄弟...為他喊破喉嚨...狂敲加油棒..
 
電視機前又叫又跳...鬼吼鬼叫...
 
 我也要跟其他人一樣轉隊了嗎.....說了氣話~"不支持兄弟了啦...不看了啦..什麼爛東西麻"....
 
心知肚明~~ 很難.超難的...超級愛兄弟的....覺得穿著黃色簽名球衣看球的時候好威風喔..穿著23號恰恰球衣..
 
喜歡黃衫軍...喜歡拋下黃彩帶..喜歡象巴..喜歡敲擊黃色加油棒..揮著黃色扇子..喜歡跟象迷談象...
 
喜歡好多一路跟著象長大的迷...喜歡大家都好死忠..不是趕流行...而是效忠...喜歡看球做在大鼓旁邊跟著吼
 
.喜歡在球場.在家裡跟著比賽沸騰..叫到掀屋頂...喜歡喜歡喜歡..................喜歡"情義"的兄弟..
 
好不想就這麼失望的離開象.......
 
沒有想罵什麼....就是好多的喜歡...好多的捨不得.....
希望知道"扁事件"的真相 希望有絲絲的力量..讓球團聽我們的聲音...
 
希望一直愛兄弟.................而不是黯然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