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沒有什麼地方好溜狗...很多地方看起來適合帶狗去玩..
 
但偏偏都會禁止溜狗.....有禁止的告示牌.....唯一一個好地方就是龍X的大操場囉...
 
我妹那隻米格魯...偶爾會帶去那裡認識新朋友...在那愉快的狂奔....
 
不過那裡可能人多..垃圾也就多了......有時候看到狗狗便便..主人不清理就會有點怒.
 
如果愛狗的人..應該要為狗狗爭取到一個合法的空間..讓狗狗開心的玩耍...
 
你自己都不好好愛護環境..誰還想讓你帶狗來啊 ?..
 
這除了狗......也有其他來放風箏.玩飛盤.打球的一家大小啊...人家如果踩到狗便會多氣!
 
本來今天狗狗們玩得好好的...突然有三位仁兄...走過來嗆一對姊妹(看起來是姊妹)
 
一個穿襯衫鈕扣整牌扣到最高點...的阿台...另兩位..一個是爆奶咩...另一個帽子的阿帽
 
他們的狗狗是兩隻 年紀還小中等體型的黃金......這對姊妹是一隻剃了毛的哈士奇...
 
狗狗在草地上奔跑或是玩耍總難免...會玩得太猛....身體近距離接觸...
 
這三位就過來嗆這姊妹花....因為聲音很大聲很兇..附近所有的目光其實都偷瞄過去了
 
阿台...很大聲臉紅脖子粗對姊妹們咆哮......重點是他的手是握拳頭喔!!!!
 
這傢伙根本已經要幹架的樣子..對她們嗆聲..好像是因為狗狗玩的糾紛...
 
手握拳頭好像隨時都要出拳轟那個女生....這是MAN該有的行為嗎??
 
旁邊的阿帽跟爆奶咩..也沒有阻止的意思.就是興師問罪...
 
我跟我妹在猜可能狗狗玩在一起的時候...主人有做勢要趕狗.打狗.或是罵狗的行為
 
然後沒品的傢伙就不爽...拜託!!! 這哪是愛狗的行為啊...尤其是手握拳頭嗆聲...
 
離他們大概不到50步距離的我...也怒了....有沒有搞錯啊..好歹你看來也是個兄弟
 
竟然對女生大吼..嗆聲...還做勢要打人.....我真是怒了....還講手機一副要ㄌㄠˋ人樣子..
 
是怎樣啊!!!!!這哪是愛狗的人啊.....還混的咧....你一輩子很難爬到大哥吧 !!
 
事後我們假設性的討論..如果阿台真的揮拳..附近偷偷觀看的人..會出手嗎..(會嗎??好懷疑).
 
我跟我妹慫恿他男友..要是真的打...你一定要衝過去..."因為你比他胖...應該打得贏"
 
我真是怒了....太太太太太太丟臉了吧....只是狗狗的小事情..又沒被打被欺負...
 
做兄弟的..有必要降子衝女生嗎...那姊妹也好勇敢.繼續跟他們理論..應該是講道理吧..
 
我瞄到阿台握拳頭..爆青筋的時候...真的很想衝過去......因為我超擔心那女生被K
 
早知道我也去混好了....不然會嗆輸人家....只能眼睜睜看她們被兇..差點挨揍...
 
而這血氣方剛的小子..一定以為自己很神氣吧..錯!!..你太太太太太太ㄌㄠˋ了.......
 
這麼ㄌㄠˋ面的事情你做得出來..旁邊的爆奶咩跟阿帽..你們也太差勁了吧....
 
根本不是真的愛狗的人吧....只是牽著兩隻黃金好看的吧......我不是什麼超級愛狗人
 
但這應不是善良有愛心的愛狗人該有的行為...也有失一個MAN......太怒了我.....怒怒怒怒
 
最後我還跟我妹小小聲的說好想偷偷給那對姊妹鞠個躬喔...因為她們不畏懼惡勢力...
 
真想過去跟她們說..你們真勇敢...做得好!!!!.....
 
到現在我還在怒呢....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