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桌~就我們姊妹+大姐夫+洗衣粉同學以及
CI的國中同學(這女孩就是這對新人的介紹人喔..超重要滴)

隔壁桌是CI的大學同學.我也都認識(大姐跟CI都幼教系的.我算半個.)
我跟大姐倆..也要不時回過頭去跟他們揮手打招呼...

那桌可熱鬧了..幾乎都是有BABY的..媽媽經聊不完

大家好像在參加什麼超級嬰兒大道選秀之類的..

BABY們不斷在阿姨身上輪抱.接力抱..呼~超熱鬧的

我們這桌雖沒有BABY們串場..不過也愈聊愈HIGH喔...

可能有洗衣粉同學有差喔...她.超好笑的

不時熊熊的爆出同學的名字...哇~超久沒聽到那些人名

於是我們就開始大聊特聊我們的同學們...

話說我們的高中時期.班上分著好幾ㄊㄨㄚ...
女生有三大團...我們姊妹(7人)+八水(8人)+另一團(7人)
男生就一團(搞不清楚人數)....其他的同學我們簡稱"散戶"

因為每次聚會我們主要也都聊這些主力團體成員的近況..
鮮少提到班上那些散戶們...SO今晚我們卯起來回想..
每當我們爆出一個名字..就不停的驚呼:哇~~ㄟˊ!~~~對耶.~
說著她(他)以前的趣事...然後就不停的狂笑....
我們的記憶都是片段的..但大家講一講之後也就能湊出個什麼來

班上偶爾的"過客同學"~(就是留級到班上的或是班上又留級下去的)

那些人到底有沒有跟我們一起畢業??..或是休學不見?...

這段記憶倒是湊不齊全了...只勉強擠得出人名...

講到以前的老師...歡笑聲又是一陣一陣.......

不過今晚我終於求證了一件放在我心中很久的事...(不是暗戀人啦)

印象中...曾經在上課的時候...在教室後面煮火鍋跟烤地瓜...

到底有沒有這件事情呢?還是我"國光幫幫忙"看多了ㄋㄟ
把人家的高中生活跟自己的混淆了咧..我真的幹過這種事情嗎?

沒想到洗衣粉終於給了答案~~"沒錯~就是我們兩個女生"

阿咧....真的是我們兩個女生跟那些男生..做過這種事情

當時是上課中喔..我們在後面煮火鍋吃火鍋...沒想到這真的是我

還有烤地瓜咧........哈哈哈哈哈哈....原來這是真的~MY GOD!.......

就醬子東聊西扯夾著爆笑聲...到筵席結束要去跟CI拍大合照...

等待卡位的同時..在人群後的洗衣粉....突然扯著我說..

我又想到一個人了.~~~~..."松哥(雄ㄍㄡˇ)"(台語發音)....

然後我倆又是狂笑...(CI啊~我們有認真參加婚禮喔..真的).......

高中生活曾經這麼好玩...高中同學還是一樣沒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